close

  IMG_3611_美图  

🍩首圖先來張賽甲ㄟ小盆友照,霓霓每次看到食物時,眼睛就光ㄟ!

尤其是看拔拔麻咪在吃東西時,一定大聲唉唉叫討吃,

似乎是忘了她剛剛才喝完210ml的奶。真的超級賽甲的,這像我吧!哈😃

IMG_3847_美图

🎀霓霓終於會走了!當父母親的一定很感動這一刻,算是又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放手讓孩子學習這一課學分裡充滿著矛盾的思維,擔心是做父母的最大考題。

可是若因擔心就不敢放手,我想對孩子學習上一定有某些影響。

霓霓算晚起步的小朋友,我知道有的寶寶最快11個月就會走了!

IMG_3857_美图

部份約1歲1個月就可以走的很好了!霓現在才學會走的穩算慢了點了!

不過我對小孩不是一定要求照課本來,其實每個寶寶的進度真的都不同。

不需要刻意比較那只是給自己不必要的擔心與煩惱,除非真的有明顯差太多。

寶寶每天都在成長,時間到很神奇她真的就自然會,當然父母輔助學習也很重要。

IMG_3869_美图

霓霓現在正處好奇與搗蛋時期,也是阿木火雞母加練耐性時期了。😆

從一開始的瞬間沖腦爆發到異常冷靜默默收拾殘局已經進化成神人階層了。哈😃

該說小孩把父母當模仿學習對象,阿木的情緒也會反彈給霓霓的。

 

昨天不小心讓霓霓小小受傷,讓阿木自責難過擔心不已。

可是霓霓真的好貼心,竟然過來抱住阿木還拍阿木背秀秀。

這.....不就是阿木每次秀秀霓的動作嘛!她記得!!!

害阿木心裡整個超感動又超心疼的!!!乖小孩!!!😚😍

IMG_3854_美图

阿木:你真的要把阿木的私房錢找出來嗎?找沒地方藏了拉!😥

 

IMG_3862_美图

 

下午海綿寶寶時間一到這小妮子看的超級專注的!!她超愛!!跟巧虎一樣!!

其實海綿寶寶阿木也有看,他心地其實很善良...雖然有點小笨啦!

至於反對給寶寶看這點我倒是沒什麼意見,個人觀點不同嚕!

 

 

是的,我們家又換了一台新的推車,標榜輕盈好收拾....哈哈哈...好物!

IMG_3837_美图

車車上有LOGO可以自行參考喔!!

由於霓霓一天比一天大,體重只會越來越重,

常常抱著真的是很練身體的,走一段路就會有手快斷的感覺...

連粗勇的黃拔拔也招架不住...那那...為什麼不用推車呢???

我們家這台推車...說真的什麼都好...缺點就是...太重了!!!

IMG_3873_美图

當初看上的是外型+舒適超穩的大輪子...推起來很穩很穩!!

因為霓還沒滿一歲前,希望她坐推車是很舒適的,不想要太晃動那種...

所以買這台真的很適合...

只是黃拔有時候出門很懶得收...哈哈哈..是拔拔的問題!!哈哈

阿木我一個弱女子說真的要扛這台有點吃力,外加10公斤霓在上面,

我都快要練成大力水手了!!不用吃菠菜就有二頭肌了!!!

所以在一台輕巧型推車是必要的!!為一訴求就是要輕巧好收!!!

頭先看了yoyo那台,恩...很多人推薦...可是我覺得可能不適合我們家...

後來看上這台真的是...一眼就知道是你啦!!那種感覺...哈哈哈

IMG_3835_美图

二話不說,連猶豫都不猶豫,就把這台火速帶回家用了....

這幾天試用心得是....知音啊!!!就郎喔!!!超好用..輕巧好推好收!!!

真的很適合一歲以上的寶寶用哦!!比背著抱著輕鬆太多了啦!!!

連黃拔試用之後都說真的買對了...是吧是吧!!呵呵...

美图拼图_20140108185832

最近中午出門買便當都推這台...心情莫名超好的耶!!

連霓都坐得好開心..以後有了這台,我們更愛趴趴造了!!! 

 

美图拼图_20140108184923

這是上禮拜六去南寮剛好看到的超級大風箏...好酷喔!!!

好多小朋友玩到不亦樂乎...連大人看了都起童心了...

不過南寮那靠海風很大,如果要去的冰友記得要穿外套跟帽子哦!!

看完風箏...買了一些海鮮回家下廚....真的好幸福..!!

說到下廚...阿木我是個完全不會煮的賢妻...所以煮飯真的都是亂煮一通!!

IMG_3881_美图

這麼大的廚房...搭上沒廚藝阿木我...好像有點浪費了!!XD

其實我還滿愛煮飯的...但是沒上課也沒高人指點...廚藝說不上超好吃XD

IMG_3875_美图

這組餐桌椅是阿木根黃拔去IKEA搬回家的...組起來很好看耶!!

上面的餐桌巾是阿嬤車縫的哦!!滿滿的愛心...

目前想再購入的是霓霓的餐椅...希望全家一起坐餐桌吃飯的那天快來啊!!

美图拼图_20140108184400

上面是阿木的晚餐...最下面這一大碗...是霓的...番茄絲瓜豬肉粥...

好不好吃呢?應該要問這位小朋友才準...哈哈

IMG_3902_美图

霓霓:麻咪煮的我最愛吃了...我什麼都吃唷!!

阿木:那吃飯飯可以乖乖靜靜吃嗎??不要太燙來不及餵就該該叫啊!!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都沒吃阿....XD

 

 

(1Y3M,75.5cm,9.7kg)...目前依舊還是八顆呀!!...怎麼都沒長了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