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75_美图.jpg  

不知不覺當媽已經一年了,從一接到寶寶手會緊張到現在駕輕就手...呼...時間磨練了一切.

我不敢說我是個一百分的全職媽媽,因為霓是我們的第一個寶貝,所有經驗都是不足的!!

只是盡全力去做到最好,給她最好的生活環境以及快樂的童年時光....雖然這時她的記憶有限(呵呵)..

看到她天天無憂無慮的生活不免讓大人羨慕起這小人起來,黃拔常說的:霓霓過太爽拉!!!哈哈!!!

小孩的成長真的好快也很驚人,從無力反抗的毛毛蟲包小人到現在很有自己意見的搗蛋鬼小孩...

有時候還真希望她可以像剛出生那樣,給娘擺佈都沒關係...可是現在的互動又是我深深期待喜愛的...真是矛盾啊!!

IMG_3551_美图.jpg

開始她對這世界的小探索,對任何東西都充滿萬分的好奇,卻也很容易滿足她好奇的心露出淺淺微笑...

咿咿呀呀的外星語慢慢學習模仿大人的唇型聲音,進化成大家都聽得懂的單字語,當聽到她會的那一刻為人父母者滿心歡喜...

 

 IMG_3566_美图.jpg

霓不是文靜型的小妹妹,有時候我覺得她倒是像個小男生,很勇敢冒險,喜歡刺激...

IMG_3580_美图.jpg

但有時候撒嬌起來真的比巧克力還更融化我心阿...尤其是對黃拔撒嬌樣,簡直是小情人來的..

IMG_3791_美图.jpg

黃拔每次遇到霓就沒擇,什麼都依她,簡直寵到外太空去了,請問寵壞掉之後以後要去哪裡修啊?????

IMG_3788_美图.jpg

所以常常扮黑臉的是老木我,雖然有時也會擔心她是不是因此會比較不愛媽媽了這種愚蠢問題,哈哈...

不過真的是多想的,霓可以說是個超級黏麻麻的小孩,只要她發現視線裡搜尋不到媽媽就會哭哭的...

正值電力永遠用不完的階段高度對霓來說不是害怕是種挑戰,會害怕的是老木我...

走路跌跌撞撞,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鬼頭,總是快把老木嚇破膽嚇歪腰...心臟差點停了...

不過學習是不會因此而停止,跌倒爬起來,撞到擦藥膏,霓的韌性也越來越強...慢慢茁壯...

IMG_3552_美图.jpg

阿木我發現霓若自己學會了某件事之後她就會自己很得意的表情,真的超好笑的...很臭屁的樣子...

小孩的成就感也是來自爸媽的鼓勵稱讚,像常常稱讚她做對的事情,她就會很常做給大家看說...

IMG_3724_美图.jpg

這是黃拔操刀剪的妹妹頭瀏海,剪的還不錯看捏!

阿木:那我的你有信心剪成這樣嗎?

黃拔:我不會剪老妹妹頭!orz!!(囧)

IMG_3777_美图.jpg

黃拔:親愛的老婆,我可以花錢讓你去給專業的剪比較漂釀哦QQ

 

這次回娘家還特地帶霓霓去海洋館看魚企鵝等等...

IMG_3601_美图.jpg

夏天這水池可是滿滿的小孩啊...

IMG_3598_美图.jpg

因為阿木我不小心調到色調所以照出來特藍阿,一度還以為相機怪怪的....(暈)

IMG_3611_美图

霓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這麼多魚,整個眼睛亮起來目不轉睛還外加驚喜聲....好可愛...

 

IMG_3645_美图.jpg

IMG_3658_美图.jpg

IMG_3626_美图.jpg

這次的初體驗阿木很滿意,雖然霓長大或許沒什麼印象記憶,但是照片可以填補這些回憶,

不得不推一下好市多的照片沖洗,滿兩百張一張兩塊錢相當划算哦!

霓一歲前的照片通通都洗出來了,滿滿的兩大本相簿四五百張,翻起來好有感覺哦!

好像坐上時光機一樣穿梭在照片的時空回憶裡,照片真的還是要洗出來看才有濃濃的懷舊味道啊!!

 

 

(純粹成長,存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