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6

今天我們來慶祝霓寶一歲生日的景點就是.....台北木柵動物園...哈哈!!

0055  

話說這也是老木第二次來木柵動物園...

(第一次是....大約5.6歲吧...甚至更小...所以都沒印象XD)

0077

已經搬到園內的麥當當...人超多...小孩更多...

黃拔:怎麼非假日小孩這麼多...(傻眼)

很多戶外教學或遠足的學校...大家鬧轟轟的...

0100

吃飽喝足開始動腳運動一下了...

第一站就是無尾熊區...有一二館...

大致就像照片上...無尾熊爬在樹上...甚至睡著...超可愛!!

舒適的環境真的是動物們成長生活的好地方!!

0147

霓寶:麻麻我也要學無尾熊爬在推車上....(老木:你不行!!!)

 

0155

這是意外的插曲...

看到這3罐奶粉(其實是4罐)大家都對霓寶傻眼...以為她這麼會喝...

為什麼帶著這些奶粉逛動物園呢???

因為有位很天兵的黃拔拔...以為他撿到便宜好康的奶粉價錢...

一口氣買的4罐奶粉...原本形成不是逛動物園而是逛百貨公司

逛動物園是臨時起意...結果到停車場太陽超大...

奶粉不能放車上曬太陽..結果只好帶下車跟我們一起逛動物園了XD!!

整個被黃拔拔打敗了...

(路過的冰友看到我們的奶粉都發出哇...讚嘆!!)囧...

 

0166

第二站就是貓熊館...(其實是麻麻想看的..哈哈)

外面有幾隻貓熊雕座給大家拍照..好可愛捏!!

0222

這應該是台灣黑熊嗎???

0233

霓寶有點怕黑黑大隻的熊...哈哈!!

0277

看到本尊了...

結果貓熊大爺在睡午覺...呼呼大睡...(小失望)

小圓仔也還沒能見客..

所以這一館逛得有點空虛...嗚...殘念!!

0288

當然紀念品館是人潮滿滿....玲瑯滿目的商品...

0300

好可愛!!!

0311

快點帶我回家!!!

0322

個人覺得這個小包包好可愛..可是霓寶好怕!!XD

0347

好不容易敢摸了!!!

0355

突然小露香肩是哪招???

0366

這個餐椅超級可愛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搬回家!!哈哈

0377

這手指頭玩偶挺好玩的...霓寶一直看拔拔弄而想抓來玩!!

0399

好多啊!!!

0411

這好像是二樓的商品!!老木最愛的長頸鹿..(大心)

0422

這是仿真度極高的玩偶哦(高級玩偶)

摸起來超級柔軟舒服..重點是每隻做的都超逼真的!!

0455

通通帶回家...家裡就可以開動物園哦!!!

 

0466

逛完紀念品區...開始往裡面走...

0477

霓寶:拔拔推快點...我要衝了!!!

 

0488

看到這....突然有點感傷起來了!!!

0499

林旺爺爺的剪影...謝謝你陪伴很多人過!!

051

這是亞洲象哦!!

0533

剛好放飯嚕!!!

0547

河馬...

0566

大嘴鳥...

0577

猴小孩....睡著了!!

0599

逛到一半猴小孩竟然睡著了XD...

所以我跟黃拔兩人逛了一圈...

0600

駱駝...(哪裡來的駱駝兒呀!)

 

0633

我的頭髮有夠亂...真的該找時間來整理一下了!!

(產後掉髮害我頭髮少好多XD)

 

0647

霓寶最愛的斑馬...哈哈哈

不過第一趟逛的時候她在睡覺...

等她醒了在逛第二圈...XD

看到本尊她好像反應不過來...

003

還是家裡的斑斑可愛齁!!哈哈...

 

0666

老木最愛的一區....

長頸鹿寶寶一出生就有170-200ㄟ...太過分了XD!!

0677

好可愛喔...(心中尖叫)

0688

也是放飯中...

 

 

0699

霓寶睡醒了...

0700

什麼??我錯過了精彩節目了???!!!

其實我們把整個園逛完了...

但是我沒一一把每個動物都拍照...還有很多種類動物...

不過有些動物區根本就沒看到影XD...

我覺得有些區域的動物太少了...有點可惜!!

但是大致上是有80分以上....

這一趟動物園對霓寶來說或許她還不懂什麼動物是什麼...

等她大一點可能會再帶她來看一次...

希望到時候動物園有更多的動物可以觀賞哦!!

0722

最後就以國王企鵝做結尾吧!!...

.

.

.

.001

回家後的霓寶睡翻了...

話說累的老木跟黃拔耶...你這猴小孩有這麼累嗎???

.

.

.

不太專業又腳很酸的動物園趣...(完)!!

 

創作者介紹
Sin

♥Sin's 塗鴉日誌♥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