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s digu time♥♥♥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TXX_20140818_204229  

首圖來張美麗的東海岸景觀...是不是很令人很放鬆的聖地呢~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花蓮...對他印象又大大大不同...

因為第一次來天候不佳...狂風大雨...大浪嚇壞了我!!!

沒想到這次運氣真好...可以看到平靜優美的太平洋...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美图拼图_20140420163804

Q霓長大了!!!!

一歲半小娃,整天嘰哩呱啦講不停,也動不停!!

越來越可愛啦!快快長大哦!

拔比媽咪要帶你去很多地方玩哦!!

美图拼图_20140420155723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611_美图  

🍩首圖先來張賽甲ㄟ小盆友照,霓霓每次看到食物時,眼睛就光ㄟ!

尤其是看拔拔麻咪在吃東西時,一定大聲唉唉叫討吃,

似乎是忘了她剛剛才喝完210ml的奶。真的超級賽甲的,這像我吧!哈😃

IMG_3847_美图

🎀霓霓終於會走了!當父母親的一定很感動這一刻,算是又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3775_美图.jpg  

不知不覺當媽已經一年了,從一接到寶寶手會緊張到現在駕輕就手...呼...時間磨練了一切.

我不敢說我是個一百分的全職媽媽,因為霓是我們的第一個寶貝,所有經驗都是不足的!!

只是盡全力去做到最好,給她最好的生活環境以及快樂的童年時光....雖然這時她的記憶有限(呵呵)..

看到她天天無憂無慮的生活不免讓大人羨慕起這小人起來,黃拔常說的:霓霓過太爽拉!!!哈哈!!!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34

竹北芎林新闢景點..心鮮森林

這算是我們第二次造訪...第一次來時還沒正式營運...

不過當時假日人潮已眾多...很適合攜家帶眷來這放鬆一下哦..

這裡也有一些適合拍婚紗的景點...可以參考哦!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4_副本

某天...青春洋溢的老木(自以為還年輕XD)想來張甜蜜蜜溫馨母女照

沒想到這隻猴小孩完全不理我(自顧玩起我的相機蓋)...

為什麼別人家的親子照都好溫馨感人阿~~~(淚奔)

我家霓寶真的就是標準"有食有玩便是爹娘"型的小孩XD!!

正當我打開電腦...打算來尋找那傳說中的溫馨親情母女照片時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ifestyle_2012_moodd_LF_1-M  

當初就是被這張照片燒到心坎裡...好時尚亮眼的一台推車!!!

moodd+m  

‧品牌:Quinny (來自荷蘭,為細緻質感的設計品牌)

‧使用年齡:新生兒~3 (搭配提籃可適用新生兒至13kg) ‧車體重量:15公斤

‧最大荷重量:15公斤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2_副本1

眼睛變大了的霓寶...長大真的跟出生時模樣差好多哦!好神奇! 

 

1381770261101.jpg

這是霓寶出生一禮拜照..眼睛好小好小....都快看不到了!!XD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066

今天我們來慶祝霓寶一歲生日的景點就是.....台北木柵動物園...哈哈!!

0055  

話說這也是老木第二次來木柵動物園...

(第一次是....大約5.6歲吧...甚至更小...所以都沒印象XD)

0077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_MG_5283_副本 

這是霓寶剛出生9天照片...如今看來真的好小啊!

IMG_0064

這是23W去台北做高層次超音波的照片...那時候給霓寶取了小名....

話說當初要懷孕也是歷經千辛萬苦....(呵..有點誇張點)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